早恋检讨书

时间:2026-06-27 05:23:17
早恋检讨书(精选15篇)

早恋检讨书(精选15篇)

在某件事出现失误后,为了避免再次出现相同情况,我们常常被要求写检讨书,以对出现的过错进行反省,我们在写检讨书的时候要注意语言的得体性。你所见过的检讨书是什么样的呢?以下是小编整理的早恋检讨书,欢迎大家借鉴与参考,希望对大家有所帮助。

早恋检讨书1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是初三年级xx班的学生xxx,这两天我好好反省了下自己,想了最近发生的事情,也没有再和xxx联系,已经明白了事情的严重性,写下了这份检讨书来表达我自己内心的忏悔。

我是初三时和xxx熟起来的,因为座位离的很近,所以经常聊天,我们的学习成绩也都不差,也经常讨论学习。我认识的人里也有不少早恋的,看着他们经常开心的在一起打闹的样子,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我有了一丝羡慕,想着和xxx也这样,后来的某一天我没忍住和他说了这件事,然后我们就在一起了。说时候,跟他在一起玩还是挺开心的,所以我越陷越深。

但纸包不住火,还是被老师发现了,我之前也考虑过被老师发现的后果,觉得自己能承受住,但到了这一刻我才发现我高估了自己。我想着自己在面对老师和父母的责问时我依旧可以挺起胸膛,但打败我的是那些失望的眼神,我辜负了他们的期待,我明明知道父母为了供我读书付出了多少,但我还是让他们失望了,我不禁感到愧疚万分。

我们两个在班上的成绩都还算不错,但不可否认的事,自我们两个在一起以来,我们的成绩确实有所下降。对于自己不成熟的行为我感到十分后悔,对不起父母老师对我的期望,也对不起他,我已经打算彻底放弃这份感情了。

作为一名初中生,我们应该以学习为主。这句话我从小到大听了无数遍,次数多的让我感到十分的厌烦,但我现在非常清晰的感到,这句话说的.真的很对。以前不是很明白学校为什么不让早恋,对于这样的规定我的心里有过很多不好的想法,但如今我已经想明白了,因为我们只是个学生,我们没有独立的能力,我们还只能靠着父母的经济来生活,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学习,好好学习,以后有出息了再报答他们。

想了想,我觉得之后还是要去找一下xxx,跟他好好道歉,耽误了他的学习,明明之前说好了的,但我没能坚持下来,也会让他把今后的注意力多集中在学习上。

在这里,我再次跟老师和同学说声对不起,我辜负了老师的期待,给同学们造成了非常不好的影响,也对不起我努力工作的父母,希望各位同学们不要犯下和我一样的错误。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早恋检讨书2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是xxx,刚进入学校还没有多久,我就早恋了,作为高一的学生,这很不应该,学校也是在我们开学的时候反复的跟我们强调不能违纪,不能干早恋这种事情,可是我却没有放在心上,我要检讨。

早恋是一种不好的行为,不但是会影响我们的学习,也是会在同学之间造成不好的负面影响,甚至有些同学还会模仿,那么那样的话,就学校变成了谈恋爱的地方了,而不是学习的地方了,那么我们上高中干嘛。其实老师也说过,在什么样的一个年龄就应该做什么样的`事情,现在我们还小,应该是认真的读书,锻炼自己的能力,而不是沉迷在爱情当中。

我和x同学谈恋爱,被老师发现了,老师的批评还回荡在我的脑海里,我也认识到,现在也还不是我们谈恋爱的时候,如果真的喜欢对方,那么更是要把时间用来学习上面,将来考个好的大学,找到合适理想的工作,到那时候,再在一起,就才是真的对对方好,而如果现在谈,不去认真的学习,可能我们高中就荒废掉了,以后也找不到什么好的工作,更不可能给予对方好的生活条件。

我们的年龄还小,很容易冲动,可能我现在觉得喜欢对方,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可能就只是好感了,老师也说了,学习才是我们高中生应该干的事情,特别是现在还是高一,更是要抓紧,把基础给打牢固。不能荒废掉了,小小的年级就早恋,那么将来该怎么办啊,我也意识到我是要对我的未来负责的,毕竟那是我的,如果我自己都不去重视,那么也没有别人来重视了。

老师是为了我们好,才制止我们的,我现在明白了,并不会怨恨老师,觉得老师是棒打鸳鸯,今后我会把更多的时间花在学习上面,也和x同学说清楚,我们现在要认真的学习,如果真的到时候还有好感,我们再谈也是可以的,但现在还是要认真的去学习。去为未来做好准备,高中的时间,其实就像老师说的那样,真的不长的,一晃一晃,就过去了。再不抓紧,一个学期就很快过去了。

现在,我不但是意识到我的错误了,也是明白我得抓紧时间,认真的对待,认真的把学习搞好,争取到时候期末考个好的成绩,也是为了对得起这学期的努力。老师的教育批评。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早恋检讨书3

尊敬的老师:

这几天我一直在为我与所作所为反省,我在深思您与谆谆教导。现在知道,是我做错了,您与教导是对我与前途负责,是为了我们两个人好。

我现在已经上高二了,很快就要面临高三――这个人生与转折点。我自知学习成绩很不理想,甚至拖了班里与后腿,我也感到很惭愧。可能是因为功课与其他人与差距较大,自己也没有什么信心了,所以把精力放在了不该放与地方。这也并不是给自己与错误找借口,是我从前与真实想法,我因为成绩不好真与很自卑。我知道自己做错了,学习不认真应该积极与去学习从而提高自己与成绩,而不是涣散精力,把大好与时间放在无谓与事情上。这样不仅提高不了成绩反而更不能专心读书,同时也影响了其他人与学习热情。我还是一名学生,就像成人要工作一样,学生与主要任务就是学习,我没有好好学习,用功读书,就是对自己与不负责任,对自己与放任自流,感谢您对我及时与提醒与纠正,才没有让我离开正轨更远。

通过您跟我与谈话,我认识到了事情与严重性,您是在挽救我,是对我与未来前途负责,希望以后在学习上您能给于我帮助,监督我,在剩下与高中学习生活中成绩能有所提高。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早恋检讨书4

尊敬的老师:

您好!

老师,对不起。对于这件事我感到十分抱歉,这是我不成熟 ……此处隐藏5452个字……同学的父母的一种不负责任。

每一个学校都希望自己的学生做到品学兼优,全面发展,树立良好形象,也使我有一个良好形象。

早恋对我对对方都是一种伤害,我不该把心用到不该用的地方,何况我的学习成绩不能保证我能不影响学习。这种行为实在是对不起自己,对不起爸妈。实在是对不起,我现在真的深刻意识到自己的错误,为此我已经反思很久了,希望你们可以原谅我。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xx年xx月xx日

早恋检讨书13

尊敬的老师:

您好!

当我步入高中阶段的学习以后能够通过老师的教导明白早恋的危害性,让人感到惭愧的是我在近期的学习中的确存在着这类的状况,只不过由于我自信这种做法不会影响到自身的学习从而心存侥幸,事实上若非老师的批评可能自己还意识不到近期的成绩下滑了许多,在我看来出现这类状况主要是自己将精力都放在早恋的问题之中导致的,所以我进行了自我反省并希望在检讨过后获得老师的原谅。

出现早恋的状况主要是我没能意识到高中阶段的学习任务多么重要,而且这种自作聪明的做法在我看来不过是为了掩饰自己内心的惶恐罢了,正因为了解到学习任务的重要性才让我对连累他人成绩的状况感到很愧疚,明明可以双方都将精力放在学习之中却没能得到很好的控制,现如今等到成绩受到影响以后再来进行反思着实有些太迟了,早知如此为何不在早恋程度不深的时候便结束这段不正确的情感呢?

另外我得正视早恋造成的负面影响并认真学习以往遗漏的.知识点,通过反思不难明白自己早恋的这段时间已经让我在学习方面落后许多,更何况早恋本就容易影响到班上同学的学习效率自然要早些停止,而且思想上不够成熟的我并没有能力为早恋的行为负责,既然如此便应当早些结束以免因为自己不成熟的行为破坏两个家庭的幸福,面对今后的人生道路也需要自己当前阶段的努力才能够有所成就,因此我不妨将学习上的困难当成对自身的挑战并通过竞争的方式来进行强化。

正因为意识到早恋的危害性才会在老师的教导下尽快结束这段情感,通过对自己内心的审视让我发现这种情感的萌芽其实是不正确的,因为我连喜欢的本职都不明白又怎能在以后的生活中带给他人幸福,而且当务之急是处理好学习上的难题并认真听从老师的教导,只有在学习上有所成就以后才能够为今后的发展建立物质保障,任何脱离现实的空谈都不过是白日做梦自然得反思自身的不足才行,为了不继续耽误双方的学习应当要结束这段不正确的早恋。

这次教训过后会让我更加重视自身的学习并重新审视早恋的问题,既然已经吃过早恋的亏便应当在学习上更加努力并想办法提升自身的成绩,我相信在学业上有所成就的自己比任何空头承诺都有意义得多,至少在成绩优异的情况下也会让我对以后的职业发展增添更多的信心。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早恋检讨书14

尊敬的老师:

您好!

今天,我怀着愧疚和懊悔的心情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我所做的不良行为的深刻认识。我对于我这次犯的错误感到十分的后悔,不过,经过老师您耐心的教导之后,我确实的认识到了我的错误,作为一个中学生,我不应该早恋,老师们为了我们很努力的教学,而我却做了多么可恶的事。

在这期间,我会努力的做一名好学生,我以前荒废了不少学业,今后我要努力把自己所荒废的东西全部都补上,现在,我终于长大了,我知道自己一个人生活的辛苦,老师是为了我好,为了我将来的前途,我一定努力学习,将来也成为一个国家的栋梁之才,我相信我还来得及。

因为不论什么职业都出人才,我也知道不论什么职业都离不开知识,以后,我会努力的从生活中汲取各方面的知识,做一个肯吃苦上进的人,我不会让老师因为有我这个学生而蒙羞,我知道自己给别人添了很多麻烦,不仅是老师,校长,还有我的家人,今天我偶然看见,父母的头上有了白斑点点,这是因为我而留下的风霜岁月的痕迹啊,我不能再碌碌无为!将来我要买一栋大房子给我的父母!不能让他们白白吃苦!

对于这件事情,所造成的严重后果我做了深刻的反思:

1.在同学们中间造成了不良的影响,影响班级的纪律,影响了同学们的学习,这实际上也是对同学的父母的不负责。

2.影响个人综合水平的提高,使自身在本能提高的'条件下未能提高。如今错已铸成,我深感懊悔,深刻检讨自己的错误。

3.思想觉悟不高,对错误的认识不足,试想如果当时我就认识到此事的严重性,错误就不可能发生。之所有的问题都归咎于我还为能达到一个现代中学生应具有的认识问题水平,未能对老师的辛勤劳动作出回报,我越来越清晰的感觉到自己所犯的错误的严重性,为此,我一定会在以后的几年里更严格地要求自己。

以后我会努力学习,努力拼搏,为班级出力,为学校争光,努力不拖班级后腿,上课认真听讲,作业认真完成,如果我有什么不对,还麻烦老师说出来,骂骂我都没什么关系,只是我还想学习,还想拼搏,不能让自己的青春就这样夭折,我不会让它走失,我一定会做到自律的!请老师原谅我,宽恕我这一次,还望老师海涵。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日期:

早恋检讨书15

尊敬的老师:

这几天我一直在为我的所作所为反省,我在深思你的谆谆教导。现在知道,是我做错了,你的教导是对我的前途负责,是为了我们两个人好。

我现在已经上高二了,很快就要面临高三——这个人生的转折点。我自知学习成绩很不理想,甚至拖了班里的后腿,我也感到很惭愧。可能是因为功课与其他人的差距较大,自己也没有什么信心了,所以把精力放在了不该放的地方。这也并不是给自己的错误找借口,是我从前的真实想法,我因为成绩不好真的很自卑。我知道自己做错了,学习不认真应该积极的去学习从而提高自己的成绩,而不是涣散精力,把大好的时间放在无谓的`事情上。这样不仅提高不了成绩反而更不能专心读书,同时也影响了其他人的学习热情。我还是一名学生,就像成人要工作一样,学生的主要任务就是学习,我没有好好学习,用功读书,就是对自己的不负责任,对自己的放任自流,感谢你对我及时的提醒和纠正,才没有让我离开正轨更远。

通过你跟我的谈话,我认识到了事情的严重性,你是在挽救我,是对我的未来前途负责,希望以后在学习上你能给于我帮助,监督我,在剩下的高中学习生活中成绩能有所提高。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早恋检讨书(精选15篇).doc》
将本文的Word文档下载到电脑,方便收藏和打印
推荐度:
点击下载文档

文档为doc格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