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交作业检讨书

时间:2026-06-26 08:08:15
没交作业检讨书15篇

没交作业检讨书15篇

在学习、工作或生活中出现了问题或过错后,我们通常要用检讨书来悔过自新,请注意写检讨书要注意正确的格式。写检讨书需要注意哪些问题呢?以下是小编为大家收集的没交作业检讨书,仅供参考,欢迎大家阅读。

没交作业检讨书1

尊敬的XX:

今天,我怀着愧疚和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没交作业这种不良行为的深刻认识以及再也不犯此等错误的决心。

我对于我这次犯的错误感到很惭愧,我真的不应不完成作业,我不应该违背老师的规定,我们作为学生就应该完全的听从老师的话,而我这次没有很好的重视到老师讲的话。我感到很抱歉,我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这次的悔过真的很深刻。

我要避免这样的错误发生,希望老师可以相信我的悔过之心。

相信老师看到我的这个态度也可以知道我对这次的事件有很深刻的悔过态度,我这样如此的重视这次的事件,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可以向老师保证今后一定不会再不完成作业。所以,老师把让我写检讨,也是为了让我深刻的认识到这点。

其次,我不完成作业的行为也是一种对老师的工作不尊敬的表现。中国是一个礼仪之邦,自古就讲究尊师重道,这是一种传统的美德,过去我一直忽视了它。抛开着一层面,不单单是老师,无论对任何人,我们都应该尊重他,尊重他的劳动,他的劳动成果。我这样做,直接造成了不尊重老师,不尊重他人,不尊重他人劳动的恶劣影响。作为一名当代中学生,一名正在接受教育的人来说,这种表现显然不符合社会对我们的要求。

再次,我这种行为还在学校同学间造成了及其坏的影响,破坏了学校的形象。同学之间本应该互相学习,互相促进,纪律良好,而我这种表现,给同学们带了一个坏头,不利于学校的学风建设。同时,也对学校形象造成了一定损害,我们应该去维护而不是去破坏它!对于这件事情,所造成的.严重后果我做了深刻的反思:

1、在同学们中间造成了不良的影响,由于我不完成作业,有可能影响班级学习积极性,让其他同学也不完成作业,这实际上也是对别的同学的父母的不负责。

2、影响个人综合水平的提高,使自身在本能提高的条件下为能提高。如今错已铸成,我深感懊悔,深刻检讨自己的错误。

3、思想觉悟不高,对错误的认识不足,试想如果当时我就认识到此事的严重性,错误就不可能发生。之所有的问题都归咎于我还为能达到一个现代中学生应具有的认识问题水平,为能对老师的辛勤劳作作出回报,我越来越清晰的感觉到自己所犯的错误的严重性,为此,我一定会在以后的几年里更严格地要求自己,在认真完成作业,使自己的言行都与一个现代中学生相符合。

所以我觉得有必要对我们的行为作出检讨,按照老师的要求激纳保质保量的检讨书一份。对自己的错误根源进行深挖细找的整理,并认清可能造成的严重后果。

望老师能念在我认识深刻而且平时表现也不错的份上,从轻处理,请关心爱护我的老师同学继续监督,帮助我改正缺点,取得更大的进步。

今后我一定会好好学习,按时完成作业,并且积极为班级做贡献,为班级添光彩!请老师相信我!

  XXX

没交作业检讨书2

尊敬的老师:

昨天,因为我作业没带,我被老师罚,将那天的作业写了两遍。

我从开学到现在从来没有哪一次作业忘带或没做,只有昨天,我真恨自己为什摸不在前一天晚上把作业放在书包里,而要第二天早上急急忙忙地收好书包,因为这件事,我被父母批评了,我没有认识自己的错误。直到今天上午,我看了一篇文章,才明白了老师罚我是为了让我记住自己犯的错误,以后不在犯我不在犯了。

我之所以没有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可能缺少羞耻心吧。思品老师也说过:“知耻近乎勇。”在我发现我没带作业的那一刻,我的大脑里曾经闪过一个念头:我是组长,我只要不对语文课代表说我没带不就行了吗?但我转念又想:如果我这样做,就有违背一个中学生的道德。中学生行为规范中有这麽一条:作业按时交,犯错主动承认,不撒谎。因此,最后我还是对语文课代表说了我没交。

我的成绩还可以,在老师心中的形象也不错,我很担心自己在老师心目的形象会变坏,所以我会用自己的努力让我在老师心目中的形象会变好。

周老师曾经对我们说过:“一个人犯了错事不重要,重要的.是要勇于承担错误,接受应有的惩罚。”但我却不能原谅自己所犯的这个错误,我想不通为什摸连这中错误都要犯。

“人须知耻,方能过而改。”朱熹这样说过,我一定会在以后的学习生涯中少犯这样的错误,不让它出现在我的生活中。我保证这是第一次犯这种错误,也是最后一次。

 检讨人:___

  20__年_月_日

没交作业检讨书3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您在年月日给我们布置了一份作业,目的是为了让我们更好的理解和记忆所要学课程,但是我却没有理解的一份苦心,对此我向表示深深的歉意。

因此,我怀着十二万分的愧疚以及十二万分的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没有完成作业这种劣行为的深痛绝及打也不再重犯这种错误的决心。

我已经深刻认识到此事的重要,于是我一再告诉自己要把交待的作业当成头等大事来抓,不能辜负对我们的一片苦心。

对于我没有完成作业的事情,所造成的严重后果如下:

1。让为我的学更加心。

2。在同学们中间造成了的影响。

3。由于我的错误,有可能造成别的同学的效仿,也是对别的同学的父母的不负责。

如今,大错既成,我深深懊悔不已。经过深刻检讨,认为深藏在本人思想中的致命错误有以下几点:

1、思想觉悟不高,对重要事项重视严重不足。就算是有认识,也没能在上真正实行起来。

2、思想觉悟不高的.根本原因是因为本人对他人尊重不足。试想,如果我对有更深的尊重,我就会按时完成教的每项作业。

据上,我决定有如下个人整改措施:

1、按照要求缴纳保质保量的检讨书一份!对自己思想上的错误根源进行深挖细找的整理,并认清其可能造成的严重后果。

2、制定学计划,认真完成交给的每项作业。

3、和同学们加强沟通。争取和全班同学共同进步。

请看我今后的表现,我保证不再出现上述错误。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此处隐藏2277个字……积极,这些我是亲眼看到的事实,大家利用课余时间写作业,可是我却没有,一到了下课我就马上就出去玩了,跟别的同学在下课时间玩去了,完全就每没想到自己还有作业没完成,导致了作业就一直对到了昨天,于是我就在昨天快要交作业的时候我就一直在赶作业,您的作业就没顾得上。

到了今天中午我本来就想着要玩成您布置的作业的,但是想着还有那么久的`时间我就打算着下午下课的时候再去写,因为您的课是下午最后一节课,于是我就没有那么着急,再加上您布置的作业也不多,十几分钟就能完成的作业量,我就一拖再拖,本来想着在下午要完成的作业,我却忘了,今天下午下课期间我就一直在玩去了,包括今天中午那么长的时间我都在玩,我就没想到还有作业没完成,一直到上您的课的时候我才想起来,我发现我还有作业没完成于是当时我就赶紧的赶作业,可是那个时候怎么还能到来的及,我当时就是手忙搅乱,很快被您注意到到了,您发现我没有交作业,我当时还在给自己找理由,当时我看出来了您对我很失望,我平时不这样的,作业确实没很多,十几分钟的作业我一拖再拖。

我心里非常的过意不去,这次拖欠作业的事情让我坚定了自己,我一定会收起自己这种玩乐的心态,好好的投入学习,再不拖欠作业了。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没交作业检讨书12

尊敬的老师:

您好!

现在,我怀着悔过之心向您做出深刻检讨。没有完成语文作业实在是我的不对,我错了。

此番周末放假在家里,我心生懒意,两天时间里都没有心思想要完成数学作业。以至于我返回学校以后,已经没有多少时间用于完成作业,我借着同学的数学作业记也抄袭,字迹潦草,错误连篇。

错误发生以后,我自觉愧对于您,愧对于父母,愧对于同学,愧对于学校。经过您的批评以后,我终日愁眉苦脸,以泪洗面,现如今我已剩下这奄奄一息之身躯向您做出深刻反省,如您能够原谅我这一回,势必将是挽救我之灵丹妙药,便可救我于水火之中。

古人云:美女肚中能泛舟。您大人有大量,饶恕我之罪念深重,如果您不能原谅我,我只要任由这忧怨心碎伴长眠了。

最后,我恳请您的'原谅,给我一次改邪归正、重新归改的机会吧!

  检讨人:xx

  20xx年xx月xx日

没交作业检讨书13

尊敬的恩师:

您好!

我对不起养育我的父母,父母一直教育我好好读书,我却辜负了他们教诲,更辜负恩师对我的.教诲,恩师不择幸苦,劳心,劳苦教我为人,可我却苦于贪玩,更忘记恩师给于我的任务,一个学习,一个复习,一个作业的任务,我愧疚父母对我期待,愧疚老师对我教育,愧疚同学对我的信任,小小的检讨书无法弥补我所犯的错误,我只能悔改前非,定不在犯同等罪,如犯,天诛地灭。

特立此居

望恩师原谅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没交作业检讨书14

对于学生不交作业这件事情。我个人总结了以下几点方法。

1、单独找谈话

不能像案例中的老师那样说话“老师现在找你是说你没交作业的事情,下去把作业做好了赶快交来。”而是要让学生感到只要是不交作业的学生,都会被找谈话,不是针对他个人。而且谈话中一定要平静(现在有很多像案例中小飞的学生),而且如果老师和学生发生冲突,最后吃亏倒霉的还是老师。所以一定要心平气和。

2、请求班主任配合

在自己处理不了的情况下,请求班主任配合处理。一般情况下,学生比较畏惧班主任,还是会听话的,但是很多都是被迫的。可能不会长久吧

3、请求家长配合

这一条,我基本上不会用。因为我对很多学生家长不了解,如果沟通不好,很多家长要不护短,要不就是当着老师的.面打骂学生(老师很难堪,学生因此可能更仇视老师),或者有些家长忙于自己的生意工作,根本就不闻不问。

4、制定一些制度措施。

新班级刚建立的时候,就要有预见性。一些班级管理中常出现的问题,可以提前制定制度措施。让班级所有学生参与制定班级条例。如果违反了,那么就按条例上来,这样有利于处理一系列的问题。

其实,处理问题的方法是没有标准答案的,只能做个参考。因人而异,因地制宜吧。

写于此,勉励自己勉励他人!

告诉他,不写作业不对,让他改正。如果不改,把他留在学校,写完作业再回家。

1、和学生家长联系。

2、“杀”个学生“吓”下其他的。

3、如果学生说他没带,就叫他回家拿,给他请假;或老师放学去他家,叫他拿作业给老师看。

4、老师,您可能平时对学生太温柔了,在学习中,不能太宽容,但在生活中对啊们一定不要和他们还说学习,要不然我让学生觉得压力大的。

5、叫学生在学校里完成作业。(全班,写完作业方可回家!

没交作业检讨书15

尊敬的政治老师:

今天,我怀着愧疚和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作业没完成这种不良行为的深刻认识以及再也不犯此等错误的决心。

我对于我这次犯的错误感到很惭愧,我真的不应不完成作业,我不应该违背老师的规定,我们作为学生就应该完全的.听从老师的话,而我这次没有很好的重视到老师讲的话。我感到很抱歉,我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这次的悔过真的很深刻。

我要避免这样的错误发生,希望老师可以相信我的悔过之心。相信老师看到我的这个态度也可以知道我对这次的事件有很深刻的悔过态度,我这样如此的重视这次的事件,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可以向老师保证今后一定不会再不完成作业。所以,老师把让我写检讨,也是为了让我深刻的认识到这点。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没交作业检讨书15篇.doc》
将本文的Word文档下载到电脑,方便收藏和打印
推荐度:
点击下载文档

文档为doc格式